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-1127 :)

27/11/2011
这一天
姐姐过礼
终于的
一家人聚在一起了

超爱这种感觉的
觉得很温暖:)

忙了整天
到晚上
得确累得无法形容

幸好有很多人帮忙
不然
妈妈肯定累死

一起晚餐后
各回各的家
家里又变回冷清了

清理干净就飞去冲凉睡觉了
那天全破纪录
10点睡完了
包括弟弟:DD

开心得过了星期日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次的假期
失望
觉得自己在浪费着这假期:(

没出去
没做工
一整天在家不是对电脑就是电视机
不然就手机
真的闷透!:(

在想
是我太得空还是你们太忙?
每一次的出去都被你们毁了
不是这个没空就是那个没空

也许真的是我太得空吧
佳儿说在不出就开学了
是我不要出?
我已经提出要出很多次了
都被你们无视:)
没关系
我也因此没提了:)

不奢望要出去了
因为 你们都很忙
我也没必要去打扰你们

简单更新
没什么特别事发生
简单的假期
快过了:)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