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[深夜]

hmmmmmm`
深夜写部落会比较有灵感...

做女生...
何必做得那么贱...

竟然人家都不找你...
何必要厚着脸皮去找别人赫...

如果那人紧张你...
他自然会找你啊...

何必你去找他呢...
人家忙就别去烦人家...

闷?
找东西做、
找东西忙啊...

如果真的那么闷...
上网过日子...
没那个必要去信息男生找人陪你啊...

男生们、
如果你有事才找那女生...
没事就随便几句敷衍那女生的话...

劝你、
请你离那女生远远...
如果你只打算利用她...
也麻烦你不要缠着那女生...

赫、
现在心情写完出来了...
可是还是松不了自己的心情...

不知怎么的...
讨厌和外面世界的人接触...
只想静静多在家、房间...

包括学校...
我也不想去了...
如果现在有人听我诉苦哪有多好...

赫、
我...
开始变了...

变得静了...
我懂...
我也发觉...

原因?
我也不清楚...

笑...
也很假了...

现在的我...
变得很爱哭...
怎么的...

我是怎么了...
开始迷失了自己...
发觉...
没朋友让我倾诉...

渐渐的...
变得静静...
什么都不想去讲...
不想去笑...

赫、
不喜欢现在...
我超讨厌...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