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[希望只是我想多]

唉...
考试?
我不喜欢...

最近...
唉...
很不开心...

不喜欢这学校...
我想转校TT

真心的朋友?
有...
少...

唉...
在学校...
我不大出声了...
也不大笑了...

每晚跟妈咪谈心事...
妈咪跟我说了很多东西...
教会了很多东西...

::朋友没有永远的,家人才会永远在你身边
::朋友怎么好也会有背叛逆的一天,家人永远不会做这种事
::找真心的朋友很难,家人永远真心地对你的

嗯、
谢谢你妈咪x)

哈、
最近没什么按电话咯~
是晚上才按罢了...

下午也有时啦...
可是少x)

昨天真的不开心...
一回到家就跟妈咪将我想转校...
可是妈咪说...
转来转去都还不是一样...

朋友...
我不是怪你什么...
可能不是你的错...
可是...
我真的不清楚是发生什么事...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会搞到酱...
不只从几时开始...
我们变成这样...
怎么都好...
对不起...
我想回到之前那样...
不知可不可以...

看到你的fb...
或许我是真的想多了...
希望只是如此...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