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-近况

没什么
就只想说下近况

最近不好的事又回来了
嗯、
我比之前更没心情

很多东西、
我只想能免则免

在首都镇、
我真的不懂你们又传出什么来了
我不想再惹那么多东西

我只能说
我单身
没男友
不是谁的谁

我不想再被人传了可以不
男生就是这样?
什么都说一通

因为你们的一句话
女生要承受到很多的是非
很多的压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象不了最后一次考试我能怎样
完全进不到脑

这次成绩、
只能说
完完全全的退步

我尽力了
我也不想那样
我懂这次成绩又再度让妈咪失望了

对不起...
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成绩吓到
或许、
我太高期望了

加油吧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意中遇到你
你主动叫了我一声
问了我一个问题就没理我了

我不明你到底是怎么的
可能在你心目中、
我什么也不是了

就连朋友
也不是了

换了电话号码
我竟然到现在才懂
这是什么朋友啊...

现在的你
有了她
记得要好好照顾你的她:)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