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-除了失望、还是失望

这次我真得几乎崩溃
每一天拍的成绩总令我惊讶
不是高分的那种

还没派完
就已经不及格了几科
我不敢期望最后一科-maths会有几高

全部都退到很够力
这次、
我又用心去温习

即使是sej没时间了
最后一分钟了
我都没放弃去读
拿到的成绩 糟糕透

上到车就忍不住
不看妈咪
不出声
就哭了出来

妈咪懂我什么事
很感动地说
他安慰我
谢了妈咪:)

回到家
被姐姐说了说
又再次忍不住的大哭/.\

姐和咪还是不停的安慰我
谢谢了:)
我会努力的

不敢去想下次的考试会怎样
还有1个月就到年尾考试了
除了加油 就再也做不了什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说、
9月了
我的2个好姐妹要生日了-vinnie,佳儿:)

庆祝适当然少不了
今年特别
BBQ :)

还特地做了邀请卡
亲手做的
大爱:DD

希望会是个不扫兴的一天
期待:))

纯碎更新、
温习去
对自己说-加油:)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