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-变了

23号就这样过了
说真的、
没有我想象得开心

反而
我觉得闷
可能我们彼此都变了

原一直在计划怎么去给你们一个惊喜
可是....
你们选择了拆穿这惊喜

当初我也没必要向那么多了?
有时在想
我所做的 值得我去那样做吗

就闷闷的
过了23号
或许你们觉得很开心
也好 你们开心就好了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或许我们都变了
你 没之前那么关心我
有什么
你也只会找他

或许我不是你想要找来倾诉的对象
你们私底下聊了些什么我也不会知道
就算知道 也是最后一个:)

是因为
他比我好?
他不会骂你 只会低声求你

一切是我太小气
还是我脾气太暴躁?

最近学会了把一切收在心里
不把它透露出来
辛苦 那一定的

再辛苦
我还是能撑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星期就考试了
书都还没教完
就说考试了

难免会发神经......
顺其自然...

依然对自己说-加油!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