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-只希望能挨过

想七月过得更好
可是、
我错了

七月
我的情况更糟
心情一天比一天差

我只希望我能开心的过完中学学期
嗯、
我很讨厌现在的生活

等到几时
我才有正常的生活?
没人可以答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的电话号码从此消失在我电话里
现在的我、
真的很讨厌你

我现在什么都清楚了
你不再是我朋友了!

对、
我心软
对你
我不可能再会了! :)

是你自己做的东西令人讨厌
不要怪谁

*别对号入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机会的话、
真的很想转校去尝试新生活

开始讨厌这间学校的人了
不是全部啦、
至少有些不是那么不成熟

还是谢谢告诉我 我在后面班是怎么被人说 的人:)
帮我不少的人也不会少到去那里

原来、
知心的朋友
是如此的少

拿起电话
想找人聊心事、
整个电话录被我巢反了
没一个我可以去聊得

唯一能做的、
找甜东西来吃
肥了、
管它的
肥就肥! ;)

挨过了就会没事?
希望吧:)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