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一切是我错 ?

七月尾了`
一直都没好过...
嗯、
你对了

不是时间过了就会没事
事情会一直不断地往我身上发生
好的坏的
都不断地发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情被搞成这样了
是我的错吗?
石否当初我没那么做
他们就不会再这样?

女生、
别那么犯贱
明知别人有女友还死缠烂打有屁用?

你说你不是第三者、
说是男的拉你进去三人世界
请问,
如果你是正常女生、
不想做人第三者的女生
男生怎么拉也拉你不进

第三者就是第三者
永远脱不掉的名誉
你 真的很犯贱! :)

男生、
不要跟我们说那么多借口了
如果你是真的爱你女友
请珍惜她

别找那么多无谓的借口
谁也不会再信了

错了就是错了
怎么改都还是有疤痕的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许这件事里面错的是我
如果真的出事了
我什么都做不了
只能说、
对 不 起 !

你们怪我我不会说什么
我会反省
虽然不说出口
心里却怎么也好不了

也许这股冲动出错了
对不起大家:')

找男生谈心事会比找女生还要好?
谁也没找...
心里知道就好了、

表面上的伪装强了很多
脸上的笑容隐藏着许多的不快乐
背后的伤痕永远没人看得穿
真的很希望有人会看穿

现在的朋友们总是那样、
有事要求你才会找你
真心的、
少之又少x)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