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-Hello to July and Goodbye to June

很快的、
有七月了

我在中4半年多了
可是、
还在考虑我现在拿的可我是否应付到:(

这两三天去到学校真是白费/.\
在学校做的东西就只有
睡 玩 聊天 信息 ==

去学校跟在家没分别
老师懒到够力
不是我们的错:D

那天还p去跟蚯蚓他们聊天
哈哈
跟他们也蛮不错:)

呼、
明天运动会
星期一又不用去学校了
无可否认学校真的很懒/.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月了
不知不觉
你气了整三个星期、

问你要怎样才原谅你跟我说不懂
我也做不了什么
你会的就只有嗯啊噢

无奈/.\
只希望七月内
我能控制自己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'm rude,
i just admit :)

Juz hope you all to forgive :)

*english not good oso, just forgive my broken english /.\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