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-It's Time to Give up :)

心情不是很好
从昨晚到现在
没好过

今天没读书
呼、
爽死:)

在家、
也是发呆的><

电话比我还要静
习惯就好了:)
或许这样的我比较好

等下好要去补习:(
勤劳的我
就是那么自恋啦
原谅原谅我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、
还是不能相信的一种动物

在社会上、
谁先相信别人
那人一定是先输

事实、
我不知道
整整一个月了

我们还没搞清楚谁的错
虽然、
我一直厚着脸皮去道歉
换来的........

你绝情、
没关系
没有谁没有了谁是不能得:)

你说你没帮着他?
嗯、
我相信[那是我直]

你说我诬赖你?
嗯、
我走去道歉[那是我白痴]

你说我乱发脾气?
我再次得道歉
[一开始我就告诉你我脾气臭,你自己说不信干嘛我走去道歉?]

从头到尾
都是我自己的白痴,笨,容易信人害成的
不能怪谁:)

一次的教训还不够
还去相信人
琳、
你真的很笨 蠢到没人有!

也许我们不再是朋友了吧
是不是朋友、
看你自己
我......
却还把你当朋友那样看待/.\

无可否认、
我真的很心软
没办法、
我就是我:))

-It's time for me to give up
-Don't cry bcoz it's over, smile bcoz it's happened :')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