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-Getting well :)

很快的
八月了
离考试时间不远了
开始要加油了:)

前早、
姐姐终于从营回来了
兴奋
终于不用闷在家了

姐姐说我假了很多
没了以前的笑容
没了以前的快乐

hmmmmm、
不能怪我啊
那么多事发生了
我终不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吧

一回来我就跟他说了很多很多藏在心里的东西
她竟然看得出其实我很辛苦:)
还是你懂我、
谢了姐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始慢慢好了
我还是我
终究要生活得好好的

怕顶不顺的我
不知不觉
承了好久

几时会撑不住?
我不知道
我只知道我会康复得很快:)

小人、
我不会为了你们而不开心
不 值 得 ! ;)

不需要在我面前炫你们几开心
我、
会比你们开心

说人贱?
你也不好得哪里去
你们都一样阴险、一样贱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东西、
不是等到你需要时才来找的

有些东西、
不是等到你需要时才来珍惜的

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
不是等到你需要他帮你做东西时
才来找他

vinnie , 不是在说你 放心;))
http://i101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f305/biibiidu/bttp-5.png